Tuesday, May 25, 2010

『我是被冤枉的』

拖到了今天~
我才开始叫阿哥教我数学~
临时抱‘哥’脚
不过还好我学习能力不差
他说一两次我就明白了
难为他了~
要在20分钟里面叫我数学~
有够显~
一看到数学的formula。。。
你知道的啦
我四点起来
五点上巴士
上巴士睡觉
睡到大概...
6点35分酱啦
到学校
进食堂
就要对着那些...
加减乘除
真的是啊
*%$^!&
可是不学又不行哦
考试不会怎么办啊
××××××××××××××××××××××
今天珍姐生日~
en.oh还在那边骗自己
一直问我今天是25号咩?
哎呀~
礼物吧了吗
自己的姐姐~有什么关系?
en.oh~
我劝你还是不要自欺欺人了
今天确确实实是2010年5月25号啦!
还好我也蛮大方下的
至少我有请珍姐吃。。。
一粒。。
mentos
bo bian 啦~
我就剩那么一粒嘛~
××××××××××××××××××××××××××××
今天某人跟我讲
班上很多人讲我喜欢xxx
有没有搞错哦
是今年跟他
friend了一点
就说我喜欢他啊?!
我不是想hurt他!
我想说的是
他!不是我的菜!
不是肉不是饭也不是水果!!!
拜托你们不要乱乱讲!
不知头不知尾的都给我靠边站!
要是你们要这样讲的话
那我跟你们讲
我喜欢的人真的是多到数不清了!
我酱多朋友
我知道有一些我的朋友
也在说着我喜欢他
我知道是谁的
你要我当面跟你解释也可以
还有某某人啊!
我知道你喜欢xxx
现在他们这样传我喜欢他
我知道你很不爽的
不是我聪明
是我醒目
看你平时看我的眼神都知道啦
那种眼神
是超超不爽我的
连Cheryl这个局外人都看得出来啊
每一次你在他旁边
我一跟他讲话
你就闪到一旁去
还很不爽我酱
我没有注明是谁
如果你看到了
我也没办法
你要当面骂我
你要自认
我也挡不住你
反正你要喜欢他我也不会说什么
因为我不喜欢他
你放心好了!
我不会跟你抢~
我知道是谁先说起这件事的
(说我喜欢xxx这件事)
反正我也不会去骂你
因为我觉得这样是在浪费我的口水
其实我很想知道
我跟你3不识7
没有跟你讲过话
又没有跟你结仇
我根本就不明白你做么要这样乱讲
我是被冤枉的!!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