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教师节》不快乐

就因为它~我的手啊~呜~~


痛到我~~~整个手都没力了


今天是教师节
嘉倩没有来上课
所以没有到外面等朋友
早上一到学校,就到食堂找阿哥聊天
(顺便医饱我的肚子)
聊了蛮久下的
回到DSG找静贤
闷到。。跟她没有东西聊啊
都是嘉倩囖!又不来上课喔

教师节庆典开始了
又是一大堆的话
今天小强转性了
才讲那么两句~‘爱’死他了
听到好想睡啊~
老师们宣誓~我们鼓掌
老师们唱不懂什么鬼歌~我们又鼓掌
顶!开演唱会咩?
我们宣誓时为什么他们没有鼓掌的?
我们唱校歌的时候他们嘛没有鼓掌

今天pn.tan和en.oh超High
还下场跳cha cha叻~
En.leong之前一直讲不要跳的
不过后来跳到最久是他==''
''''''''sweat'''''''

我们这班学生也high到~
尤其是唱那首YMCA的时候~
爽啊。。。。。
***************************************
可怜的A2。。。
没有jamuan喔~
怎样做班长的?饿死我们A2囖!
还好我还有一班好朋友~
他们就是~
阿哥,irwin,俊杰~
明颐,佩婷~
他们都有叫我去他们班吃东西
不过。。。不好意思的囖
又没有给钱喔~
不过后来还是有吃到一块pizza~~
满意下 hawaii chicken flavour

之后的日子就难过囖~
也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突然down了下来
很想哭啊!
有谁可以跟我说?
怎么样才可以舒舒服服地哭出来?
呗tahan了啊!
朋友们都发现了我的不妥
都来问候了我一下下~
感谢 karyn和春俐的问候
可是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心情会突然这样

好难忍啊~终于到放学了~
一支箭这样冲出去。。
还要等巴士==
'''SianX'''
上到巴士什么也没有说==
zzzzz睡觉INGzzzzz
还蛮多人问我同一个问题一下咯
‘雪俐~做么没有男生送花给你的?’
‘。。。做么要有男生送花给我叻?’
‘你酱靓女,又聪明~那里可能没有男生送花给你啦~’
‘。。。(无言)。。。哪有。。谢谢’
拜托。。不要这样赞我啦~
你知道的啦~我会歹势哒。。
文艳跟阿敏也发现了我心情不好
因为很少一上到巴士就睡觉的嘛。。
抱歉啦。。不是我不告诉你们什么事
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事啊
****************************************************************
睡到到家。。。
回到家里,冲了凉
哥哥就来了
载我到店
自己煮面吃~
满倒霉下的囖
手还被烫伤==
都不知道要讲我自己笨还是怎样
痛到我老妈子都不认得
搽了烫伤膏
还是在痛呗
没有办法啦。。。
自己笨==''

吃完了我的面
跟宝宝聊了一下
她。。。又不复我了==
也不知道要讲他什么
算了~
看在他今天找我聊天
和他今天生病
就不跟他计较~
我高人有高量~

我发现我前世是一头猪~
超爱睡觉的
又开始睡了==
晚上都不懂睡不睡得着的~

♥ ♥ ♥ ♥ ♥ ♥ ♥ ♥ ♥ ♥ ♥ ♥ The End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