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

今天起来的特别早~
一下子就准备好了
所以就把剩余的时间用来。。。
自恋一下~哈哈
也拍了很少罢了
用戴着眼镜的look~^^


这是那天在parade新买的钱包~才10块一个叻~




去到学校,和昨天一样
立刻到食堂去找阿哥聊天
顺便吃早餐~~
阿哥失恋了哦
那个女的有够扯的
分手的理由竟然是阿哥对他太好
有没有搞错哦?
对你不好的话又讲不好的咯
对你好你又嫌弃
现在是怎样先?
摆到明就是玩人啦!
算了~
我听到了也一直在骂
连阿哥都要倒转来叫我冷静==
想到都真的是替阿哥不歹咯

×××××××××××××××××××××××××××××

学校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还要是显到要命
尤其是想到要考试了
更加的显显显显显
都不懂要怎样考啊?
数学都不会。。。
明天开始又要阿哥做我的补习老师了
A2学生要A5学生教==
不懂会不会上头条

××××××××××××××××××××××××××××××

放学下雨
还是那么那么的热
下了等于没有下
去到补习那里才三点
去别人的班三八一下
很快的又要三点半了
回到自己的班
慧宣和winnie不懂在看什么鬼
可能是A片
看他们看到那么兴奋==
忍不住偷拍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给他知道的话
我连命都没有啊
至于我和佩佩呢
又开始自恋起来了
咔喳~来了一张合照
都还没有拍够瘾
en.oh就进来了
我们才拍第一张叻~
T^T
刚刚本来还很精神的~
他一开始教书
我就开始想睡觉
数学就是我的其中一种催眠术
看到那些formula我就开始想睡了

zzzzzzzzzzzzz

* 看到几开心啊*


公公今天出了车祸
车子的前后左右都被人撞了
也不知道究竟事情是怎样发生的
因为公公也被吓得不知所措了
不知道是公共幸运呢
还是车子真的很耐
车子被撞成四方形
还好也只是皮外伤。。。
可是车子就没救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