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我是新来的♥



大家好呀~
我是新来的~
爽爽就开了一个来玩玩噜。。
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写的说。。。
尽量抽出时间跟大家分享我的每一天啦~ 多多指教 多多支持~
今天睡到很迟起来。。
大概是。。十一点左右吧
也是被妈妈吵醒的啦~
打包了板面给我~
一边吃着热腾腾的板面~
观赏着我的电~视~机~
吃饱了还真的超懒站起来的

看羽毛球比赛吧~
那天李宗伟都输了~ 还真的是逢丹必败啊 还要是under ten lol
有够惨咯!
今天我只看林丹跟那个indonesia的打~ 不用看都懂林丹赢啦~唉

哥哥跟朋友去了jj
不过不用紧~
反正等下我都要去得啦~

玩了facebook很久。。。
超超超显。。。 没有东西可以玩的==
post了东西有没有人给comment喔
偶尔like一下我的status也不错嘛 =)

明天教师节哦~
很懒的说。。
不太想去,可是有一定要去
有什么办法?
我就是命苦吗~
阿爸,阿妈~做么要生到我酱勤劳~
算啦。。为了朋友,我要忍。。。。。


想着..要送什么给maswin...
最讨厌就是送礼物了!
每次都要想很很很很很久
才想到要送什么的...
干脆请他吃一餐麦当劳就算了~
反正他也要在麦当劳开个
很小小的party==
也只有三四个人罢了
我不去的话,
他会跑来杀了我==''
去凑凑热闹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